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驾车男子突昏迷 民警紧急伸援手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08:24

阜阳市太和县镜湖东路上有一名男子驾车等红灯时,突发疾病昏迷不省人事,辖区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对男子进行紧急救助,现该男子已经出院休养。

25日晚22时40分许,太和县公安局赵集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辖区镜湖东路上有一辆小货车驾驶员不知何故像是睡着了,请求民警出警核实情况。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带队赶到现场,发现该小货车并未熄火,车内司机为一名男子,坐在驾驶位上,处于昏迷状态。民警一边指挥所内警车打开警灯停放在货车后 面,警示后方来车,防止发生交通事故,一边及时拨打120急救中心,请求派出救护车救助。

约10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出警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该男子抬至救护车,送太和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经调查,该名男子名叫董某,是太和县三塔镇人,董 某称其在驾驶过程中,突然感到胸闷,接下来就陷入昏迷,所幸群众及时发现,民警快速到达现场救助,使其脱离了生命危险。经过治疗后,董某在第二天就出院回 到家中休养。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