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虚构原价欺诈 “艾雅医疗”被罚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09 11:31

原价:12800元,特惠:2480 ……原价:6800,特惠:1680……美容机构亮起这般诱惑人的打折信息,估计很多姑娘会为之心动,但事实上,这些原价并不存在。10月8日,安徽商报 融媒体记者获悉,日前,合肥艾雅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艾雅医疗”)因虚构原价进行价格欺诈,被包河区市场监管局罚款5万元,并责令停止欺 诈行为。

今年6月,包河区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对合肥艾雅医疗进行现场检查。该 机构微信公众号内容引起执法人员注意。检查中,合肥艾雅医疗提供了逆龄焕颜卡、美龄焕颜卡及灵动媚眼卡开业后销售记录,却未能提供上述三个卡的原价交易记 录。因其行为涉嫌违反了相关规定,包河区市场监管局决定对该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执法人员调查证实,从开业至调查之日,合肥艾雅医疗未成交过逆龄焕颜卡、美龄焕颜卡和灵动媚眼卡,实际未有过交易记录。当事机构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合肥 艾雅医疗美容医院”宣传的“逆龄焕颜卡 原价:12800元”“美龄焕颜卡 原价:19800元”“灵动媚眼卡 原价:6800元”原价并不存在。

综合相关法规,合肥市包河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合肥艾雅医疗立即停止价格欺诈行为,并给予罚款50000元。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