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上预订酒店遇价格纠纷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15:56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安徽省市场监管部门12315平台共接收各类投诉举报咨询12484件,其中投诉3515件、举报561件、咨询8408件,我省市场监管投诉举报咨询总体情况平稳。

从涉及的行业看,主要涉及一般食品、餐饮住宿、文化娱乐体育服务、服装鞋帽和家居用品。国庆长假期间,我省出行类消费纠纷占比较大,文化娱乐体育类消费 诉求相对集中。全省12315平台共接收餐饮住宿类投诉举报454件,占投诉举报总量的11.14%;从消费者反映的情况来看,主要反映问题有餐馆服务态 度不佳、网上预订酒店价格纠纷、酒店入住体验较差等。全省12315平台共接收文化娱乐体育服务类投诉举报192件,占投诉举报总量的4.71%;从消费 者反映情况来看,主要反映问题有电影票退票纠纷,国庆假期电影院、游乐园等会员卡不能正常使用,部分商家强制要求购买餐食、饮料等。

另悉,国庆长假期间,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市场监管部门加强消费维权协同联动,共接到投诉举报37855件、解答咨询36765件。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