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宝马车“马失前蹄” 车主投诉收费停车场太“坑”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13 10:21

10月12日上午,合肥市民秦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她的宝马车刚买没多久,但是在融创城二期一停车场内遇到坑洼路面,车子被刮花“破相”,她去找物业公司讨说法,物业公司却声称这是车主自己的责任。

爱车进收费停车场被“坑”破相

接到秦女士的投诉后,记者来到了事发的停车场。停车场位于合肥金炉路上、融创城·融和园的西侧。这是一个内部收费停车场,停车场旁边是一排门面房。

秦女士称,10月8日晚上18时许,她驾车进入停车场,刚过道闸,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她感觉到车子撞到了什么东西,并且有个坑,车轮略微下陷。秦女 士停下车子查看,发现车子的左前轮轧到一个坑,而这个坑的周围是破碎的砖块,有的碎砖块被轧翘起,砸在了车子的保险杠上。

“当时被吓了一跳,停车场里面怎么会有坑。”秦女士说,她发现车子前保险杠被刮花掉漆,就拨打了报警电话。

随后,保安和交警都赶到了现场,但因为此事不属于交通事故,秦女士只能与物业公司进行沟通。

秦女士开的是一辆今年5月份购买的红色宝马轿车,车子的左前方确实已刮花掉漆。

据了解,秦女士并非该小区居民,当天她是开车送小孩到旁边的门面房内上小主持人课。“这里是收费停车场,没想到会有坑,而且当天坑旁边只放了个石墩,没有其他警示标志,天空又下着雨,根本看不到。”

附近商户称不止一辆车受损

记者在该停车场内看到,停车场门口有道闸,上方是一收费公示牌,公示牌上显示此处是“融创城二期内部停车场”。

秦女士当天停车交了5元停车费。

该停车场除了秦女士指出的其车辆受损的位置,还有多处砖块破损翘起的地方。12日上午,记者看到,在进门口已经有工作人员放置了“地砖损坏,请绕行!”的三角锥提醒标志。

“因为停车场路面是用地砖铺的,来往车辆多了,就轧坏了,有的砖块翘起来,有的砖块烂了,有的出现了坑坑洼洼的情况。最近有施工人员在停车场内维修施 工,把破碎的砖块挖起来,打算进行维修,但是提醒标志没有做到位。”附近一门面房内,一名店员称,也是在10月8日那天,他朋友的车子也在这里被刮破了。

停车场内一烧饼店店员也表示,这些天不止一辆车子受到损坏,主要是提醒标志不够明显。

记者暂未等到物业公司说法

秦女士车子受损后,向4S店咨询了维修费用,“费用没有多少钱,喷漆以及一层外衣,也就1000多块钱,但是这个钱不应该走保险,应该是由物业公司负责赔偿。”

秦女士说,事发后的第二天她去了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但是相关负责人认为物业对此事没有责任,是因为她没有看清楚路面。

“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我车子在收费的停车场被地砖刮花,物业公司怎么能说没有责任呢?”秦女士对物业公司处理事情的态度感到气愤。

物业公司怎么看待此事?究竟有几辆车被刮花?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了融创城融和园内的融创归心服务中心,一工作人员询问记者的来意后,拨打电话给负责人,随后她拍下了记者的记者证并留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表示会有专门人员联系回应此事。

然而,从当天10时许记者离开物业服务中心,到当天傍晚20时记者截稿时,没有任何所谓的专门人员联系记者。本报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