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套用他人3副车牌 男子自作聪明却难逃法网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21 21:04

记者从淮北警方获悉,临涣化工园公安分局9月查处了一起车辆冲卡案件,随着案件的深入调查,民警发现该涉案车辆居然连续套用了3副牌照。

9月下旬,在当地交警夜晚查处酒驾行动中,一辆牌照为皖F***69的淡蓝色轿车,为逃避交警检查,撞上设置的阻车栏杆后逃逸,现场遗留一些汽车碎片和 前牌照。民警针对牌照皖F***69展开调查,发现车牌信息与冲卡车辆不符,属于“套牌”。而原属车辆,已做报废处理。

在分析研判冲卡车辆轨迹工作中,民警还发现该车辆之前还套用了另一副皖L***29牌照,经查此牌照同样是一副已注销牌照。

经过摸排,民警又发现,该车肇事后的第3天又悬挂了第3副牌照皖F***61。通过该牌照的车辆信息,民警联系到车主。车主这才傻了眼,不知何时牌照被 人卸走。在摸清车辆轨迹后,通过连续摸排蹲守,民警本月终于在一汽车维修店边,发现冲卡的淡蓝色汽车,而汽车悬挂的牌照正是“皖F***61”。

5个小时后,迫于警方压力,该案嫌疑人主动投案,并对自己冲卡阻碍交警执行职务和套用他人牌照的行为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