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环卫工人节,温暖慰问“城市美容师”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27 10:30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合肥瑶海区城管局为广大环卫工人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今天我们要把祝福和关爱送给每一位环卫工人,他们总是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工作岗位,克服重重困难”,瑶海区城管局环管中心负责人介绍,无论是疫情防控 还是防汛抢险,环卫工人在艰苦的工作岗位上,顶严寒、冒酷暑、迎风雨,辛勤劳作,默默奉献,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第一线。

环卫工人们拿着属于自己的节日礼物,一个个喜笑颜开。在瑶海区东一环路负责卫生保洁的孙翠霞已经从事环卫20多年,她指了指不远处的幸福驿站说:“现在 不仅能吃上热乎乎的早饭,还能坐在驿站里看书读报,这份工作带给我的不仅是一份报酬,还有社会的尊重和关爱,我感到很满足。”

环卫工作是一项极其平凡而又艰苦繁重的工作,瑶海区城管局环管中心负责人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理解和支持,遵守社会公德,践行文明礼仪,共同创造干净美丽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