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乘火车赴沪旅客全部“二次安检”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1-03 17:59

11月2日记者从安徽铁路警方获悉,全省各个火车站即日起至11月12日,对乘坐火车前往上 海的旅客实行专区候车和二次安检。据了解,对于前往上海的旅客,将在火车站候车室设定“二次安检”专门区域,配备金属手探仪,对旅客和其携带的包裹等物品 将百分百再次进行全覆盖检查,其中重点检查液态物品。

随着安检级别提升,各个火车站已要求“行李件件过机、旅客人人过门、手检人人过关”,逢包必检、逢液必检,严防危险物品进站上车;尤其加大对液态物品的检查力度,对旅客携带的液态物品,将做到件件采用看、摇、闻等方式进行检查,如有必要还会要求旅客开瓶“喝一口”。

警方提醒,在疫情防控期间规范佩戴口罩,配合车站测温。提早做好出行计划,建议在开车前1小时内到达车站,为顺利进站乘车预留充足时间。同时,为了节省时间,请广大旅客在通过安检时提前把随身携带的液体拿在手上,配合工作人员快速完成查验。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