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反映人民心声 记录时代精神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1-08 17:50

01.png

安徽法制报记者李斐采访天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退休民警,“全国公安二级英模”“中国好人”李宏祥。

04.png

新安晚报记者朱春友(左二)、吕欢欢(右一)来到池州市贵池区里山街道里山村第七村民组,采访凌霄烈士的儿媳妇汤菊香。

03.png

徽商杂志社记者刘娜(中)、储丽(左一)在桐城市双新产业园和新渡镇,对当地塑料包装行业生存现状和绿色升级产业布局进行深度采访。

02.png

安徽日报记者李博冒雨在枞阳县雨坛镇万亩油菜基地采访。

01.png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袁家权深入到霍山县单龙寺镇农村采访拍摄乡村振兴的视频新闻。

01.png

安徽日报农村版记者王逸群在金寨采访电商直播。

迎着充满希望的朝阳,第22个中国记者节的荣光,洒在每一位新闻工作者的身上。

这一年,充实而又紧张。沐浴着建党百年的光辉,你追寻红色江淮的精神坐标,见证复兴道路上的安徽印记;聆听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宣言,你进入脱贫致富的 山村农家,亲身触摸民生改善的真实温度;接收着国际前沿传来的喜讯,你置身世界一流的实验室,由衷惊叹科技创新突飞猛进的速度;瞻仰着英雄模范的光荣榜, 你走近平凡而又伟大的人物,真切感受向善向上的道德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宣传党的主张,反映人民心声,记录时代精神,你见证着、记录着,同时传播着、 奉献着。

哪里有重大新闻,哪里就有新闻工作者!放弃了和家人朋友团聚的机会,克 服困难努力完成采访报道,只因选择了新闻事业,义无反顾地奔向新闻一线,奔向突发现场。举起麦克风、拿起纸和笔、扛起摄像机,用一篇篇生动的文字、一幅幅 感人的画面、一段段真实的影像,传递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记录各条战线收获的丰硕成果,反映百姓关心关切的问题。

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新闻工作者和各条战线的工作者一样,肩负着重要的责任,承担着 光荣的使命。紧跟时代,奋力奔跑吧!把传播党的政策主张的誓言刻在脑中,把记录时代风云的责任握在手里,把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铭记心间,把守望公平正义的 担当扛在肩上。新闻工作者的荣光,在千百万人共同奋斗的时代征途上闪耀……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