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芜湖:打造3D打印产业创新高地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2-24 18:17

哈特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的金属3D打印设备在用激光烧结金属粉末制作SLM金属测试件

2月22日,安徽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园哈特三维技术人员正在操作金属3D打印设备激光烧结金属粉末,制作SLM金属测试件。

安徽哈特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3D打印科技水平处于国内第一梯队的增材制造企业,致力于建成世界领先的增材制造材料及提供应用解决方案,该公司全程参与了北京冬奥会主火炬的研发和生产,充分展示了芜湖“智造”的水平和竞争力。

位于繁昌区的安徽省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园共签约落户3D打印企业60余家,产品涉及整机设备、专用材料、数据软件、应用服务等多个领域,基本构建 出了全产业链不断高端延伸。当前,芜湖正在积极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通过引进一批领军人才、高端人才和国内头部企业、创新型企业,致力于打造新思路的试验 地、新事物的生发地、新产品的首发地,构筑“芜湖制造”“芜湖智造”“芜湖创造”。(肖本祥 记者刘玉才)

安徽哈特三维技术人员在查看SLM金属测试件激光烧结进展情况

芜湖市繁昌春谷3D打印产业园哈特三维技术人员在查看金属3D打印设备的相关打印参数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