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桐城:大手牵小手 共育生态林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3-09 14:38

合肥车务段青年志愿者与幼儿园师生一起植树浇水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8日,合肥车务段青年志愿者与桐城市龙腾幼教集团二园在校师生一起在“合车青年林”共同植树。当天,中国铁路上 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车务段青年志愿者与幼儿园师生一起前往桐城市木鱼山公园“合车青年林”植树点,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学生们个个满怀喜 悦之情,在合肥车务段的青年志愿者的指导和帮助下,孩子们将一棵棵树苗一一地栽入了指定的地点,挖坑、扶苗、培土、浇水,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展示了 新时代的吃苦耐劳精神。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爱护环境、爱护花草树木的意识,更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龙腾幼教集团二园党支部书 记、园长段金玉表示,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在亲身体验栽种乐趣的同时,感受到保护生态环境的意义。(李颖洁 记者 刘玉才)

合肥车务段青年志愿者与幼儿园孩子一起栽种树苗

合肥车务段青年志愿者与幼儿园师生一起植树

合肥车务段青年志愿者与幼儿园师生一起为小树浇水

合肥车务段青年志愿者与幼儿园师生一起为小树浇水

合肥车务段青年志愿者与幼儿园师生一起植树

通过植树活动培养孩子们爱护花草树木的意识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