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用户即日起可“一键查卡”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3-23 17:07

如何才能搞清楚自己名下究竟有多少张银行卡?2022年3月21日,云闪付APP“一键查卡”服务新增包括安徽在内的多个省市开放试点, 试点地区用户可快速查询在银行开立的银联卡情况。

3月21日,记者登录云闪付APP,尝试使用“一键查卡”功能,仅仅几分钟时间,便收到了系统生成的查询报告。报告内容包含概要信息及明细信息。概要信 息包含用户在各商业银行的银行卡数量(区分借贷记卡,即储蓄卡和信用卡);明细信息包含每张卡的银行名称、借贷记属性、卡号的前4位后4位等信息。

“一键查卡”,具体如何操作?试点省市的云闪付APP实名用户,可以在首页常用应用中看到“一键查卡”服务栏目。在线选择当次查询的商业银行范围,通过 身份认证后,即可提交查询申请。申请成功后,云闪付APP将在24小时内生成查询报告,并发送短信至用户云闪付APP注册手机号。收到短信通知的用户可通 过云闪付APP查询页面入口查看报告。报告内容根据商业银行反馈的数据生成,为用户提供脱敏后的卡片信息,并在7个自然日后系统自动删除,充分保障用户信 息安全。

目前,“一键查卡”功能处于试点阶段,部分未在商业银行预留手机号、身份证件过期、未开通无卡自助消费业务等情况的银联卡尚不支持查询。公众若有疑问,可联系中国银联或发卡银行,对于银联卡查询结果,以发卡银行掌握的实际情况为准。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