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高速:从严从快密织疫情防控网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3-24 15:49

丰乐服务区员工核验旅客“两码”.JPG

丰乐服务区员工核验旅客“两码”

黄千高速参建单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jpg

黄千高速参建单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寿颍项目严格落实“一门两码”“逢进必扫”等制度.jpg

寿颍项目严格落实“一门两码”“逢进必扫”等制度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工程建设一线,生产、生活区域全部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所有出入口均设置疫情防控值班岗亭,严格落实“一门两码”“逢进必扫”等查验防控制度……面对当前复 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安徽高速各收费站、服务区认真贯彻全国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从严从紧、从快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来 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安徽高速各收费站、服务 区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安全就近”的原则,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尤其对收费、应急救援及ETC服务等对外接触性重点岗 位,按照48小时/次的频率开展检测。认真落实关于人员出行流动的各项要求,严格履行事前审批流程。积极推行视频会议、线上招采,确保各个环节防控到位。 各收费站、分中心、ETC服务点及养护工区等区域,严格实行人员来访登记、“双码”查验、体温测量等准入措施,从源头上斩断疫情传播链条。

高速各收费站、服务区严格按照“人、物、环境”同防要求,做好收费道口环境及CPC卡等物品的高频次消毒消杀,优化冷链绿通运输车辆查验和ETC服务流 程,强化查验和服务人员个人防护。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冲锋在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配合属地政府做好收费道口管控、疫情查验、交通疏导、后勤保障等工 作,密织疫情防控网,持续筑牢疫情防控责任“关口”。

高速服务区对内实行全员核 酸检测,做到加强针接种全覆盖;对外在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实际,采取了针对性的防疫举措。顺安服务区暂停合作单位餐 饮堂食服务,采取外卖打包、到店自取等“无接触”式配送。太白岛服务区每日督促员工做好个人防护,食堂采取分餐制。宿州片区开展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培训,完 善黄、红码的应对处置预案,加大对特殊旅客群体的帮扶力度。

在建项目一线,各项 目办将疫情防控摆在首位,坚持关口前移,严格闭环管理,精准做好“人防”,从源头上减少疫情防控风险。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精心做好“技防”,组织参建单 位开展人员轨迹调查,全面推行外出线上报批,利用线上打卡制度,实现人员定位,减少人员外出,为项目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施工环境。

目前,安徽交控集团公司各相关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平稳的同时,锚定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力争以首季“开门红”,为实现全年“满堂彩”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