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六安:“疫”线上,他们将爱心在党旗下传递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11 16:36

越是在最危难的时候,越是需要真情和互助,越是需要党员和榜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六安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通知精神,六安市公安局迅速行动,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奋战一线,坚守岗位,让警徽在党旗下闪光,让爱心在党旗下传递。

微信图片_20220410122452.jpg

微信图片_20220410122508.jpg

微信图片_20220410122530.jpg

微信图片_20220410122537.jpg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此,倡导为帮扶小区的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士献上自己的爱心。”4月9日,六安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党员先锋队的群里发出的一条信息牵动了支队所有党员的心。原来,自防控疫情工作开展以来,按照市局部署,作为机关党员先锋队,市局刑侦支队的同志们始终坚持在对口帮扶的华安未来城、纸厂小区。在支援过程中,细心的支队政委李永新在物业的口中得知,小区里共有18家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士因为疫情生活很困难,甚至连基本的饮食保障都出现了问题,这牵动了李永新的心,在值班工作完成后,他便立刻回到了支队,临时召开了一次党支部会议,经过讨论,支队党支部通过了为困难群众捐款的决定,并在支队党员群内发出了倡议书,一时间,全体党员行动了起来。

“我虽然不是党员,但是我也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倡议书发出以后,刑侦支队的辅警李家轩找到了带班的组长崔阳,原来他是今年刚刚才入警的新辅警,还没有入党,但是得知消息后,他找到组长主动要求为群众捐款,见到他态度坚决,组长崔阳就以代捐的方式为他捐出了自己的爱心!而警犬基地和反电诈中心的民警、辅警得知消息后也第一时间主动要求捐款。

“没问题,多出的地方我们补!”短短半天,刑侦支队就收到了党员捐款3450元,在进行预算时,支队的领导一直在让预算人员买买买,最后一算,总预算超出了,领导们当时表态,多出的钱算他们的。民警们笑称:“领导一定是花了私房钱!”当天下午,满满一车承载着鸡蛋、米、蔬菜等物资的爱心车开到了华安未来城小区的大门前,在社区干部和支援者的帮助下,所有物资全部分发到困难群众中的手中。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