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淮南交警帮助滞留人员解决吃住问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14 14:39

“谢谢你们,帮助解决了我吃住的问题!”这是因疫情防控被滞留在凤台的河南人娄先生,对凤台交警感谢的话语。

4月11日,淮南市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凤凰中队辅警岳松,在国道237线潘谢路口执勤时,接到一位受伤的外地男子求助。经了解,这位求助的娄先生家住河南省,于4月9日骑摩托车从浙江金华回老家,因骑行至凤台时不慎摔倒受伤,致胸部疼痛不能骑车了,便变卖了摩托车。由于身上钱物不多,看到执勤的交警后向其求助。辅警岳松了解情况后立即上报中队领导,找到辖区疫情防控的村干部为娄先生解决了吃住的问题。

病毒无情,交警有爱,凤凰中队的暖心举动,让滞留在凤台的娄先生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