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盗窃团伙企图蒙混过关 民警揭穿谎言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21 16:35

“您好,我们是高刘派出所民警,现依法对你们进行盘查,请你们把车门打开配合检查。”“后备箱?后备箱坏了,打不开。”4月17日18时许,合肥市高刘派出所民警在新桥大道上巡逻盘查,将一辆白色面包车拦停后,车上三名驾乘人员表现得极为紧张,而且疑点多多。

随后三人被控制住,民警在面包车后备箱发现五袋被截断的铜电缆。经查,三人系某汽车项目施工人员。对电缆的来源,三人辩称是项目施工结束后,余下的“废料”,老板交给他们来处理。民警联系了该项目安保部负责人到场后,三人才承认电缆是趁仓库保管员下班之际,溜至仓库内盗出的。

民警趁热打铁,连夜将该团伙另外三名盗窃嫌疑人和一名销赃嫌疑人抓获。目前,警方已初步核实涉及该团伙案件十余起,涉案金额逾十万元。嫌疑人均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