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儿童突发抽搐 民警紧急护送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24 17:40

“幸亏有了警察同志帮忙,否则我们夫妻俩真不敢想象会有什么后果。”日前,肥西民警紧急护送一名抽搐患儿就医,使孩子得到了及时救治。

4月20日晚22时许,肥西桃花派出所民警在接警返回途中,发现辖区汤口路边一对年轻夫妻抱着孩子神色慌张,不停向警车挥手。民警立即下车了解情况,原来当晚21时许,四岁多的孩子突发抽搐,父母一直喊也没有反应,随后打车将孩子送往医院。路上,父母请求出租车驾驶员加快速度闯红灯行驶遭到拒绝,下车刚准备换乘时就看到了迎面驶来的警车。

民警一边耐心安慰夫妻两人情绪,一边立即联系120做好准备,同时拉响警笛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仅用8分钟就将患病儿童送到安医二附院进行救治。因对接及时,在到达医院门口时已有急救人员在等候。经过医生抢救,患儿得到及时救治已脱离危险。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