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走进安徽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5-07 16:40

5月6日,合肥市万象城商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打卡《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

此次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是安徽的首次展览,围绕探索发现、大地之美、奥妙生命、勇闯未知、全新视界、环保之声以及《国家地理》的摄影记者们、巍巍华夏八大主题板块,汇聚1888-2020年期间近150张照片。此次展出的作品带着横跨百年的经典瞬间而来,从地球的最北端抵达地球的最南端,从微小的物体探寻到浩瀚宇宙。内容上题材充实,囊括人类、动植物、建筑、自然等多样化的拍摄素材,几乎每幅都是享誉全球的纪实摄影殿堂级作品,带领市民从每一个可能的角度看地球。

“合肥是巡展的第12站,‘巍巍华夏’版块为中国作品,也是首次增加的主题。”《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策展人朱建芳介绍,该板块共展出《福建传统客家民居》《中国的兵马俑》《红河哈尼梯田》等12幅作品,希望大家共同领略经典的摄影作品,与世界一同见证中华文明的灿烂光辉。(记者 段玉)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