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企开启“欧洲造”步伐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17:26

上市皖企国轩高科开启“欧洲造”步伐。北京时间6月27日晚,国轩高科在德国哥廷根工厂举行了第五届新能源经济论坛暨德国国轩开幕仪式。据悉,哥廷根基地作为国轩在欧洲的首个电池生产运营基地,预计今年底启动改造,正式开启国轩电池“欧洲造”步伐。

据悉,国轩哥廷根基地占地面积约17.4万平方米,现有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根据规划,该项目分棕地工厂和绿地工厂两期建设,年产目标分别为6GWh和12GWh,其中第一期棕地工厂改造建设预计2022年底正式启动,2023年9月实现第一条产线3.5GWh的正式投产。基地棕地和绿地工厂完全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18GWh的产能目标。

“国轩高科先进的磷酸铁锂电芯技术,加上经验丰富的德国员工,严格的质量管控和欧洲高标准的品质要求,未来客户拟覆盖储能、商用车及乘用车领域,满足欧洲新能源市场的需求,助力国轩高科加速开拓海外市场。”国轩哥廷根工厂厂长Ahmet Toptas博士介绍说,哥廷根基地将打造欧洲本土化的产品研发团队,结合欧洲新能源市场发展与技术导向,研发符合欧洲本土的新能源电池产品,开展大巴电池、汽车电池、储能电池、移动充电等系列产品的生产,未来客户拟覆盖储能、商用车及乘用车领域。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