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男子出借银行卡 洗钱百万被追逃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7-15 17:20

为贪图一时之利,铜陵一男子将自己名下的两张银行卡出借给诈骗团伙用于转移资金,流水资金竟达100多万元。近日,铜陵市五松派出所民警通过细致工作,将该名被外省警方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7月12日,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居民陈某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山东淄博警方网上追逃。获取线索后,民警立即围绕陈某某展开调查,在掌握陈某某的居住地后,民警迅速前往该小区将陈某某抓获。

据陈某某供述,今年7月初,他在微信群中看见有人发送招工广告,于是与对方联系。其后,陈某某乘坐对方为其购买的飞机票,赶到与对方约好的地点,将自己的两张银行卡交给对方使用,陈某某因此获得了3000元佣金。事后,陈某某通过银行APP查询,发现两张银行卡流水资金达100多万元。经查,其中就有涉及山东警方正在侦办的一起网络诈骗案件,山东警方随后对陈某某进行网上追逃。

目前,陈某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移交山东警方处理。帮凶。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