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春运务工团体票今起办理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2-20 15:55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2月20日起至2023年1月20日共32天时间内,长三角铁路提供2023年春运务工团体票办理业务,计划采取车站专窗受理的方式,为务工团体购票提供方便。

由于近日疫情防控“新十条”落地实施,2023年铁路春运客流预计较前三年有较大幅度增长。为满足务工旅客出行需求,长三角铁路将按照“务工团体优先安排”的原则,有序开展春运务工团体票办票工作。

据介绍,今年务工团体票采取包车包列方式办理。受理对象为企事业单位组织本单位职工的集中返乡返城团体,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组织的公益类团体;受理团体人数不低于一节车厢(常规)定员数;受理列车及席别为2023年1月7日至2月15日开行的旅客列车硬座和二等座车票,团体客户可自选日期、车次、发到站、席别。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