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河故道赛马术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17 16:53

4月16日,2023中国马术耐力赛在砀山国际赛马场激情开赛。

4月16日,2023中国马术耐力赛在砀山国际赛马场扬鞭开赛,来自安徽、北京、甘肃、江苏、辽宁、内蒙古和江西等省(区、市)的192组人马组合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马术协会、安徽省体育总会主办,砀山县人民政府等承办,包括80公里、40公里耐力达标赛两个项目。

砀山县依托近百万亩连片果园和百里黄河故道等独特的生态资源优势,探索“生态旅游+休闲运动”发展模式,引进各类体育赛事活动,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源头活水。砀山黄河故道马术赛道被誉为“中国十大黄金赛道”之首。全国最高级别三星级马术耐力赛和第一届、第二届全国马术耐力锦标赛均在砀山县举行。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