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金寨太平山:万亩野生杜鹃花海“带红”乡村游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0 14:36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8日,在金寨县吴家店镇境内的太平山,万亩野生杜鹃盛开,迎来了最佳观赏期。

太平山是目前金寨县内已知的面积最大、百年树龄最多、保护最为完好的映山红自然群落。景点主峰海拔933米,东与松子关,西与长岭关相接,境内森林茂密,苍松挺拔,奇花异草怪石满目,美不胜收。

现场成片成片映山红簇拥在一起,漫山遍野地开着,千姿百态,花团锦簇,更加迷人。与山脊同行,顺着蜿蜒盘旋的木制赏花步道,有种人行花海里,如在画中游的美感。

据了解,近年来吴家店镇大力发展特色旅游,不断推动文旅加生态加农业,产业深度融合的模式,带动100多户村民发展农家乐,去年全镇旅游综合收入达400余万元,让450余户群众吃上了旅游饭。下一步该镇将立足本地旅游资源,进一步加大旅游资源的投入,通过举办文化旅游节等活动,加大文旅产业宣传推荐,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游玩打卡,让更多的村民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