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2023年“童心向党”六一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来源:听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5-29 13:27

为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广大少年儿童审美和人文素养,充分展示艺术教育成果,5月28日下午,宣城市2023年“童心向党”六一文艺展演在市广电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关工委主任丁绍东、市人大副主任张玉峰等出席观看演出。

此次文艺展演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花开新时代”、“田园家乡美”和“童心永向党”,集中展演了在全市范围内遴选出的16个精彩节目。通过歌舞、管乐合奏、经典诵读、武术表演等形式将爱国主义、传统文化教育贯穿其中,生动展现了宣城少年儿童的活力与魅力。

本次文艺展演由市关工委、市教体局、市文明办、市文旅局和市广电台联合主办,市广电台广播中心、市文化馆承办。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