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城际龙舟赛在淮南焦岗湖启幕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6-05 09:45

6月3日,2023年长三角城际龙舟大赛暨淮南市第二届龙舟邀请赛在淮南市毛集实验区焦岗湖擂鼓启航。本报记者 李 博 摄

6月3日上午,2023年长三角城际龙舟大赛暨淮南市第二届龙舟邀请赛在淮南市毛集实验区焦岗湖擂鼓启航,来自长三角地区的8支专业队和12支高校队参赛。

此次焦岗湖龙舟赛是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淮南市龙舟运动协会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设长三角组和邀请组两个组别。比赛设4条赛道,分200米、500米直道竞速,采取预赛、半决赛、小决赛、决赛方式进行。

据悉,本次赛事由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淮南市毛集实验区管委会主办,淮南市龙舟运动协会、安徽省焦岗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淮南市将以此次龙舟赛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体育赛事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大力发展水上健身休闲项目,积极吸引社会力量加盟,努力将龙舟文化打造成独具特色的淮河流域水上赛事品牌。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