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高速加油站推出无感支付服务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6-15 11:01

车主进入指定专用通道,就可实现免下车、免刷卡、免扫码、少排队,到站加油仅需“停车—加油—驶离”3个步骤,实现“即加即走”的加油体验。记者从安徽高速方面了解到,丰乐、新桥等加油站已经推出ETC无感支付服务,标志着ETC无感加油项目从试点阶段进入应用阶段。

ETC无感加油系统上线后,安装ETC的过往加油车辆在首次使用前只需车主通过“安徽ETC”APP进行“无感支付签约”,即可开通ETC无感支付功能,有效提高现场通行率。ETC无感支付服务可实现司乘人员免下车、免支付、免验证码、免取发票,有效解决传统加油方式存在的支付方式不够高效、高峰期易阻塞、优惠信息推广渠道不畅等痛点问题。

实际上,除了加油,安徽ETC正在积极拓展更多应用场景,ETC停车从机场、火车(高铁)站、客运站等交通枢纽逐步向医院、景区、高校、居民小区、路侧等停车场景拓展。目前已陆续在合肥高铁南站、阜阳机场、六安城市停车等项目开通ETC+智慧停车应用。车主通过手机移动应用可实现泊位查询、泊位导航、电子支付等功能。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