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第三届运动会 “花园实业杯”游泳比赛举行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8-28 09:58

比赛现场。

8月24日至26日,宣城市第三届运动会的“花园实业杯”游泳比赛在宣城市游泳馆举行,来自市直单位和各县市区代表队的5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嘟……”上午9时整,随着裁判发令哨声响起,参赛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般腾空入水,掀起洁白的水花。他们宛如鱼儿在水中穿梭、翻滚、摆动,呈现出了高超的游泳技艺。

看台上座无虚席,观众们挥舞着彩旗、高举着写有选手名字的牌子,或者紧紧抓着手机,急切地想要记录下精彩的瞬间。每一个运动员的每一次转身、每一次冲刺都引发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呼喊声,仿佛整个游泳馆都沸腾了起来。

随着比赛的进行,运动员们逐渐接近终点,他们加快了速度,动作更加有力、呼吸更加频繁,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最后的冲刺中。游泳馆内,哨声、呐喊声、水声此起彼伏,交织成了一曲充满青春活力的交响乐。

来自宣州区代表队的郑歆于在青少年部女子丙组的50米仰泳项目、100米蛙泳项目和4×50自由泳接力赛中,拿到了三枚金牌,她开心地告诉记者:“通过比赛,不仅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和毅力,还认识了更多热爱游泳的小伙伴。希望自己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游泳运动在青少年防溺水教育和全民健身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本次游泳比赛,我们搭建了一个供全市游泳爱好者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市教体局竞赛训练科科长方超告诉记者,教体部门将继续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健身的理念,满足广大群众对健身锻炼和休闲娱乐多元化需求的期望,进一步推动群众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宣城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分为青少年部和群体部两个组别,设置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4个竞技大项,比赛不仅为全市的游泳爱好者提供了一场精彩的竞技盛会,也彰显了我市游泳运动的蓬勃发展和对全民健身事业的坚定支持。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