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表彰首批 新就业群体“最美”人物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31 09:25

日前,广德市委组织部联合市直单位,对评选出的“最美”广德新业态人物进行表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展现全市快递、外卖行业安全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和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行业文明新风,传播行业正能量,广德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总工会和团市委联合开展了首批全市新就业群体“最美”系列评选活动,以期讲好行业故事,传播行业好声音,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提升广大新就业群体的职业归属感和荣誉感。本次表彰的新就业群体“最美”系列人员,包括最美配送员、最美快递员、最美司机三个群体共15人。

近年来,广德市压实主体责任,一方面统筹协调,确保新业态工作底数清思路明,积极为社会组织建会和新业态劳动者服务,解决新业态劳动者入会“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另一方面,该市总工会和交通、邮政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活动,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服务,带动新业态行业建会入会,扩大入会组建覆盖面。截至2023年底,广德市成立包括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网约车司机工会联合会等新业态工会组织39家,吸纳7967名新业态从业人员加入工会组织。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