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首个依托“徽采云”交易系统框架协议采购项目顺利实施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09:27

近日,绩溪县公务用车维修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完成供应商征集。该项目作为我市首个依托“徽采云”交易系统开展的封闭式框架协议采购项目,绩溪县率先完成了全流程的探索。

“徽采云”电子交易系统区别于以往交易中心的电子交易系统,它依托“徽采云”平台,真正实现了从征集、评审、订立协议、授予合同到付款等环节全流程线上闭环管理,大大减少因交易中心的电子交易系统与财政部门“徽采云”系统的接口而导致的公告数据推送等问题,采购活动信息直接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大幅提高了采购效率。供应商全程“零跑腿”“零费用”,切实降低了交易成本。

绩溪县财政局全力做好监督保障工作,邀请安徽省“徽采云”平台工程师多次赴绩溪县对征集人和代理机构进行现场指导,全流程按《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组织执行。2023年12月26日征集人在“徽采云”框架协议系统顺利发布了征集公告,经评审专家评审并确定最终入围供应商名单后,于2024年1月18日发布了框架协议入围结果公告。

通过创新开展框架协议采购,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绩溪县政府采购制度,有效提升了该县小额零星采购的效率和便利性,切实降低了供应商交易成本,节约了财政资金。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