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向“春”而行 正是植绿最好时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15 16:09

3月13日上午,宣城二中高一部分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2024年植树节活动。他们分工合作,共同努力,一棵棵小树苗在土壤中扎根,为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与此同时,老师从“林草兴则生态兴,绿色是美丽中国的底色”等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堂“行走思政”课,让他们深刻领悟环境保护的深远意义。林蔚 摄

日前,旌德县旌阳一小教育集团的少先队员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与小树共成长”活动。给小树松松土、施施肥、浇浇水……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环保和生态意识,为美丽校园添绿。

管运会 摄

近日,宣州区锦城社区妇联联合绿锦社区妇联开展主题为“春来到——一起为家园‘植’上环保色”的植树护树活动。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栽种下一棵棵树苗。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种植树木50棵。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