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为240名农民工 追讨工资272余万元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17 10:36

日前,记者从绩溪县人社局获悉,今年一季度,该局劳动监察大队共协调化解欠薪纠纷55起,为240名农民工追讨工资共计272.8万元。

为全面维护农民工合法薪酬权益,绩溪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坚持问题导向,秉持治欠为民初心,不断强化劳动用工指导,持续开展根治欠薪专项行动。一方面深入开展排查,全面掌握全县用工情况、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等信息,切实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及时化解处置各类欠薪矛盾隐患。另一方面,对各类欠薪隐患做到早预防、早介入、早处置,对较难处置的隐患建立排查台账,强化督办,确保做到案结事了。

与此同时,该局采取多种形式加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力度,全面提高在建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施工单位的用工管理意识,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