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如何让电脑寿命更长久:关机后不要马上开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2 03:21

  随着PC产业的越发蓬勃,各类个人电脑已经成为你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娱乐少不了、工作更少不了,可是自使用电脑以来我们是不是真的爱惜过它们?在使用过程中应注意哪些细节呢?

  这个习惯恐怕是很普遍了,我看到很多人都是这样的,特别是入迷者更是把电脑台当成饭桌来使用。我想你要是拆一回你的键盘,也许同样的行为就会减少的,你可以看到你的键盘就像水积岩一样,为你平时的习惯,保留了很多的“化石”,饭粒、饼干渣、头发等等比比皆是,难怪有人说:公用机房里的键盘比公厕还脏。同时这样的碎片还可能进入你的键盘里面,堵塞你键盘上的电路,从而造成输入困难。饮料的危害就更加厉害了,一次就足以毁灭你的键盘。就是你的键盘侥幸没有被毁灭,恐怕打起字来,也是粘粘糊糊很不好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