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联网信息安全问题十分突出

互联网信息安全问题十分突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7 18:33

  在近日召开的某专业论坛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说,当前我国互联网信息安全问题十分突出,各种“黑色产业链”屡禁不止,因而需要进一步规范互联网发展,加强对互联网的治理以及对用户信息和个人隐私信息的保护。

  根据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2011年11月的报告,2011年全球网络安全市场的价值约为600亿美元(385亿英镑),预计在接下来的三到五年内,还会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全球行业分析师公司认为,到2017年全球网络安全市场的价值会攀升至800亿美元(513亿英镑)。汇信公司估计全球网络安全市场的价值2012年约为600亿美元(385亿英镑),并估计规模更为有限的全球网络战市场的价值为159亿美元(102亿英镑)。

  近年来,中国网络安全市场的规模也持续快速增长,2010年达到111.74亿元,2011年增长至135.53亿元,2012年市场规模超过了166亿元,连续三年的增长幅度都超过20%,相信未来这一市场仍可以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

  由此可见,网络安全问题已成为绝大多数人上网直面的问题,这也从另一侧面说明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目前,A股已然由指数时间切换至个股时间,各类题材股都迎来不同程度的爆发。基于资金快速及灵敏的嗅觉,预计黑客入侵军方事件将给予网络安全相关的涉“密”概念股提供一个炒作契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