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微软将弃用诺基亚品牌和Windows Phone标识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08:38

微软将弃用诺基亚品牌和Windows Phone标识

腾讯科技讯 9月11日,微软内部一份秘密文件显示,微软移动部门,也就是之前的诺基亚设备与服务部门,将在未来的产品命名方面做出一些调整。不出意料,微软将在产品中隐藏诺基亚名字,一些区域性的Nokia.com网站已经开始重新导向至微软旗下网页,在提到新设备时也极少使用诺基亚一词。

可以确定的是,微软将在设备方面完全放弃“诺基亚”品牌,而是把“Lumia”当作未来设备的主打品牌。这种情况下,Lumia 830和Lumia 730将成为最后两款以诺基亚品牌命名的手机。未来的手机很有可能同时采用“微软”名称和“Lumia”品牌。

此外,这份文件还披露,微软将避免在以后的宣传和广告中使用Windows Phone标识,而是使用标准的Windows标志,也就是去掉“Phone”。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是微软远离Windows Phone标识的措施之一,微软将逐渐淘汰Windows Phone名字,未来的产品更新将与桌面版Windows进行整合。这也就意味着,未来将不会有Windows Phone 9操作系统。(小贝)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