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部Android One手机曝光 仅售700元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 发表时间:09-15 08:18

首部Android One手机曝光 仅售700元

腾讯数码讯(水蓝)谷歌(微博)将于今天(9月15日)在印度发布首批Android One超低价智能手机,但印度最大电商平台Flipkart却提前放出其中的一款的销售页面(目前已下架),并显示该机来自印度厂商Spice,型号为Dream UNO Mi-498,并配有4.5英寸触控屏和1.3GHz处理器,至于手机的售价则为6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700元左右。

提前曝光首款机型

从此次Flipkart曝光的销售页面来看,这款Android On新机来自印度厂商Spice,手机的型号为Dream UNO Mi-498,外形与摩托罗拉一些低端机型颇为相似,装载有4.5英寸触控屏,并内置1.3GHz MTK四核处理器,拥有1GB RAM内存和4GB ROM存储容量,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

由于属于低端入门级机型,所以这款Android One新机的其他硬件配置比较一般,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200万像素前置镜头,搭载的是Android 4.4.4操作系统,支持双SIM卡,并配备了1700mAh电池。当然,该机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低廉的价格,仅为6999印度卢比的售价,换算成人民币大约在700元左右。

还有两款同步登场

目前,印度电商Flipkart已经将相关页面暂时移除。同时除了此次亮相的Spice机型之外,印度本土厂商Karbonn和Micromax也会推出它们的Android One新机,但预计在配置上不会有太多的变化。

至于Android One则是谷歌和硬件制造商发起的一个项目,目的是为了让新兴地区的人用上智能手机。据悉,这套方案将大大降低手机厂商的开发成本和Android智能手机的售价,并且Android One机型都会搭载原生的Android系统,并且自动接收系统更新,同时也会内置一些非谷歌的应用。不过,以这款Android One的配置和价格来看,至少国内市场应该没有多少竞争力。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