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谷歌CEO的新项目:高效机场解决航空运输难题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08:38

谷歌CEO的新项目:高效机场解决航空运输难题

佩奇曾经提出过的Hyperloop超级高铁理念模型图(腾讯科技配图)

BI中文站 9月18日报道

拉里·佩奇(Larry Page)雄心勃勃,而且日益增强。现在他领导下的谷歌(微博)已经开始研发无人驾驶汽车、人工智能、机器人、老龄化和无人机。在谷歌,这些工作被称为“登月”项目。

佩奇想要解决的最新问题是:效率低下的机场。The Information记者艾米尔·埃弗拉蒂(Amir Efrati)在一篇报道中写道:“佩奇已经与好友和同事讨论了建设一个比现有机场效率更高的机场的愿望。例如,佩奇曾提出过Hyperloop超级高铁理念,可以把旧金山到洛杉矶的时间缩短到30分钟,他认为飞机也可以具备同样的高效率,但问题在于机场。其他运输专家也曾表达过类似的观点。但目前还不清楚佩奇打算如何建设这样一个机场。”

显然,佩奇想建设一个机场模板,告诉世界如何做得更好。埃弗拉蒂表示,佩奇还想要建设一座城市模板。这些都是谷歌2.0倡议的一部分。埃弗拉蒂报道称,一年前佩奇专门在谷歌总部空出一块地方,让100名员工帮他思考世界上还有哪些需要谷歌来解决的大问题。(小贝)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