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推特首席财务官再次让东家蒙羞:账号被黑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发表时间:02-11 08:26

推特首席财务官再次让东家蒙羞:账号被黑

Twitter首席财务官安东尼·诺托

腾讯科技讯 名人明星或是知名媒体的推特(Twitter)账号被黑客控制,似乎已经不是新闻。不过,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推特上发生一件离奇的事,让推特公司脸上无光——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安东尼·诺托(AnthonyNoto)的帐号,居然被黑了。

据报道,诺托的推特账号是在下午被不良之徒控制的。然后,不良之徒在他的账号上发布了多条垃圾帖子,多个包含一家名为“Flashcore”的网站的链接。

目前还不清楚控制账号的黑客身份,以及如何能够掌握推特首席财务官的帐号。

推特对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表示,目前已经暂停了诺托的推特账号,删除了垃圾帖子,并且正在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此前,推特已经推出了提高用户安全性的两次认证技术,不过目前并不清楚诺托本人是否使用了两次认证。

这已经不是诺托这位CFO,第一次让推特被打脸。2014年11月份,诺托还闹出了账号上泄漏商业机密的乌龙事件。

当时,诺托将推特中的一条私信,当成了帖子公开发送到帐号上,而这条私信,谈论的是公司的收购战略。

诺托在私信中提到:“我认为我们还是应该收购他们,他在你12月15日到12月16日的日程上,我们还需要对他进行劝说,我已经有了计划。”

随后,媒体开始纷纷猜测,推特到底想并购哪家公司。曾经Facebook收购失败的阅后即焚社交工具Snapchat等“中招”。

在此之前,推特上已经发生过无数次的账号被黑事件。也是在本周二,知名杂志《新闻周刊》的推特账号被黑,一家自称隶属于中东极端组织IS的黑客组织,宣布对袭击负责,攻击者发布了一些包含军事机密信息的帖子。

一月中旬,《纽约时报》的推特账号被黑,不良之徒发布了一个搞笑帖子——“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称,美国华盛顿号航母已经被毁坏,美国的海军正在南海同中国舰艇交战。”

其他推特账号曾被不良之徒控制的名人和知名公司还有微软公司、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汉堡王公司、伊朗外长、Instagram公司以及歌星斯威夫特等等。(晨曦)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