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苹果笔记本从300米高空摔下还能用吗?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08:18

苹果笔记本从300米高空摔下还能用吗?

腾讯科技讯 我们每个人或许都经历过在咖啡馆不当心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弄掉在地上,并在弯腰捡起时祈祷它还能正常运作的情形吧。然而,我们之中恐怕很少会有人面临笔记本从高达1000英尺(约合300米)高空跌落到地面的窘境。

据国外苹果站点9to5Mac报道,知名社交新闻站点Reddit上一位名叫“av80r”的用户日前就上传了数张经历了“高空惊魂”后MacBook Air的照片。从照片中我们不难发现,该设备除了机身出现弯曲、触摸板损坏以及冷却风扇失灵外几乎没有其他任何问题,而且竟然还可以继续开机使用。

av80r表示,自己当时所乘坐的飞机正在南非上空以105节(航速和流速单位)的速度低飞巡航,飞机上的所有人都在欣赏周围的美景,但突然飞机的天窗就打开了。当时,一个内部存放着MacBook Air和一些证件的背包便从飞机天窗飞了出去,并跌落到了地面。

据悉,这部MacBook Air从天而降之后是被一个当地农民找到的,这个农民表示他听到响声后发现跌下的提包就离他一步之遥。然后打开背包后看到了av80r的证件,通过Facebook个人资料页面联系到了主人,并最终归还了这些物品。

苹果笔记本从300米高空摔下还能用吗?

av80r表示自己对于该农民做法非常感激,同时也对MacBook Air从1000英尺高空跌落到地面还能正常使用的超凡品质而感到惊讶。与此同时,av80r表示自己会到当地的 Apple Store对MacBook Air进行换新,并打趣道:“他们不会以为是我人为损坏的吧?”

无独有偶的是,2013年的时候曾有一名来自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女性用户也曾在乘坐一架三人小型飞机将iPhone伸出舷窗试图自拍的时候不慎将iPhone弄丢。当时他们飞机的飞行高度大约在1400英尺(约合420米)左右,但神奇的是该手机竟然依旧能够正常使用。对此,该女性随后便在社交媒体上大肆赞扬了iPhone的出色工业设计以及SYSTM所提供的出色保护壳质量。

更为夸张的是,知名iPhone保护壳厂商Urban Armor Gear此前曾通过一个气象气球将一部iPhone运到了近太空轨道,并在今年1月上传了一段身披Urban Armor Gear外壳iPhone上升至平流层的视频。从视频内容中我们发现,气象气球一直将这部iPhone运送到了101000英尺(约合30千米)的高度,这一高度环境下的风速达到了每小时70英里,气温则下降到了零下79华氏度。而且,虽然iPhone在上升之初是处于开机状态的,但随后便由于外界环境过于严苛而自动关机了。

据悉,Urban Armor Gear的这一实验其实是利用气球、两台GoPro专业相机、GPS定位和备用相机飞行器将iPhone送上了10万英尺的高空,这一高度下iPhone每分钟的自转频率都达到了每分钟150次。随后,iPhone在气球裂开后开始自由下落,由于落地时的冲击力过大,固定iPhone的装置被彻底损坏,但iPhone本身几乎完好无损,并在重新充电之后依然能够正常使用。(汤姆)

苹果笔记本从300米高空摔下还能用吗?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