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三星14纳米芯片工艺完备 S6和新iPhone都会用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发表时间:02-17 07:47

三星发布14纳米芯片 S6和iPhone都会用

Re/code中文站 2月16日报道

三星周日晚间宣布,下一代芯片制造技术已做好准备。这样的工艺将被用在三星的新款手机以及下一代iPhone之中。

三星的14纳米制造工艺将比台积电的20纳米工艺更先进。目前,台积电是高通等公司的芯片代工商。

新的芯片制造技术能带来更快的运行速度,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此外,如果产量相当,那么14纳米工艺芯片的制造成本要低于20纳米工艺芯片。

三星预计将在新款Galaxy S手机中使用14纳米工艺芯片。三星将于3月1日在巴塞罗那举行发布会,届时三星将发布新款旗舰手机。

三星表示,14纳米制造工艺最初将被用于八核Exynos 7 Octa芯片。(李玮)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