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比特币交易所Bter被黑 损失175万美元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发表时间:02-17 07:47

中国比特币交易所Bter被黑 损失175万美元

TNW中文站 2月17日报道

尽管比特币已经给美国支付市场带来了变革,但加密货币整体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中国的比特币交易所Bter在情人节当天遭到黑客攻击,导致价值175万美元的比特币失窃。

该公司并未公布此次黑客攻击的更多信息,仅仅表示,在2月14日当天,有7170个保存在离线钱包中的比特币通过单笔交易被盗。目前,Bter平台已暂停运营,直到进一步的通知。

Bter已经悬赏720个比特币,作为找回被盗比特币的奖励。这些奖励比特币的价值达到17万美元。该公司同时表示,将于稍晚的时候安排取出未受影响的比特币。

这是过去两个月时间内第二次严重的比特币黑客事件。斯洛文尼亚比特币交易所Bitstamp在1月份的一次黑客事件中丢失了价值约500万美元的比特币,但随后仍继续提供服务。上月,Coinbase推出了美国的首个比特币交易所。

业内人士预计,今年围绕比特币的讨论将集中在信息安全方面,而不再是企业和个人是否会接受比特币。(李玮)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