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新黑客工具可通过垃圾电话阻塞通信网络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发表时间:02-24 09:33

黑客们正在销售一款新工具,该工具能够让任何人用垃圾通话对手机网络发起攻击。

据Register报道,这款名为TNT Instant Up的黑客工具是由东欧的黑客开发出来的,目前正在网络上公开销售。利用这款工具,任何人都能向特定电话号码不断地拨打垃圾电话,让目标电话陷入无法使用的状态。

TNT Instant Up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向某个电话号码不断拨打垃圾电话来破坏对方的电话系统。它使用多台连网调制解调器和SIM卡不断拨打目标电话的电话号码。据IntelCrawler报道称,这款工具的售价在560美元至1200美元之间。

你或许会认为Instant Up很适合用来搞恶作剧,但是实际上它还有一个更邪恶的用途。黑客们可以利用TDoS(电话拒绝服务式攻击)工具来击溃一些关键的系统。IntelCrawler称,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在去年夏季发现了TDoS型攻击,那些攻击的目标是医疗保健行业。它还说,黑客们曾经通过使用一款类似的设备阻塞过911应急服务。(林靖东)‍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