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苹果公布Apple Watch电池续航时间测试结果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发表时间:03-10 08:56


苹果公布Apple Watch电池续航时间测试结果


腾讯科技讯 3月10日,苹果公司曾笼统地宣称,智能手表Apple Watch充一次电可最多待机18小时。苹果日前在其网站上加入了新的电池续航时间测试结果,展示Apple Watch电池在各种不同测试中的续航时间。

苹果宣称,表盘38毫米和42毫米的Apple Watch电池续航时间不同,其中42毫米Apple Watch电池续航时间显然比38毫米版更长。苹果公司没有透露两者续航时间相差多少,但却公布了38毫米版Apple Watch打电话、听音乐以及运动时的续航时间。

苹果表示:“在彻夜充电后,我们的目标电池续航时间是18小时。”苹果公司还表示,如果电池续航时间能保持18小时,可以支持90次检查时间(每小时5次)、接收90条通知(每小时5条)、45分钟应用使用以及通过蓝牙试听30分钟音乐。

苹果公司透露,在与iPhone搭配使用时,Apple Watch可支持最多3小时通话、通过蓝牙听6.5小时音乐、7小时活跃锻炼时间(可配置心率传感器)。此外,在特定条件下,Apple Watch的待机时间可达48小时到72小时。

如果与iPhone搭配起来,但主要使用Apple Watch的手表功能,Apple Watch可持续使用48小时,每小时可检查时间5次。在Power Reserve模式下,并不与iPhone搭配使用的情况下,Apple Watch可持续使用72小时,每小时可检查时间4次。

Apple Watch从零电力到充满电的时间约2.5小时,充满80%的电需要1.5小时。Apple Watch可使用两种充电器充电,一种充电线1米长,售价29美元。另一种39美元,充电线长2米。(风帆)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