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谷歌终于推出iPhone版日历应用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发表时间:03-11 09:12


谷歌终于推出iPhone版日历应用


BI中文站 3月11日报道

谷歌(微博)最终推出iPhone版日历应用了!如今,iPhone用户也将可以在移动设备上更加便捷地阅读和编辑他们的谷歌日历了。

这一应用具有一些非常酷炫的功能,不仅能够在用户使用Gmail的情况下自动将电子邮件转化成“活动内容提示”,而且还能够给用户提供一个令人愉快的浏览外观,以便用户非常容易地查看和提出建议(就像是用户在邀请宾客时自动填充联系人一样),从而让用户在创办新活动时节省时间。

iPhone版谷歌日历应用还将能够与用户已经在手机上安装的所有其它日历应用协同工作。

这一消息出现在谷歌此前承诺推出更新版谷歌通讯录(Google Contacts)功能之后不久。(悦潼)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