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华川村党员主题活动日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5-22 14:38

为丰富党员主题活动日内容,5月21日上午,旌德县蔡家桥镇华川村“党员主题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无偿献血是一项奉献爱心、关爱生命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由蔡家桥镇人民政府、镇计生协发起。华川村党支部及时通过村党员微信群转发镇里的倡议,得到群里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

第一书记带头献血

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汪海明带头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现场献血300毫升,这是他第14次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达3000毫升。原在上海跑运输的退伍军人、党员严国军,自2018年8月返村应聘担任扶贫专干后,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就献了400毫升。其胞兄、党员严国华也不甘示弱,现场无偿献血300毫升,这是他第4次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1200毫升。

村支委姚承林这是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献血300毫升。远在浙江杭州经商的华川村流动党员夏忠华主动报名无偿献血,但因有事不能赶回参加村里组织的在镇上集中无偿献血,十分懊悔。其妻子陈艳得知爱人的心愿后,主动替夫上阵,参加无偿献血。党员刘决荣,只要闻讯镇里、村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都积极主动报名参加,这次他又无偿献血300毫升,自己也记不清楚这是第几次参加无偿献血了。

党员群众踊跃上阵

贡献一点爱,点亮一盏灯,用点滴爱心为生命加油,聚集小爱,汇集成大爱。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心,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参与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华川村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志愿者的爱心、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村党员新形象。(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