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云乐镇加强森林防火准备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谭国燕 发表时间:11-22 11:13

因持续干旱,森林防火形势日益严峻,为进一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应急防控处置能力,旌德县云乐镇提前谋划早做准备。一是加强生态护林员的培训,对全镇18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护林员进行培训;二是11月20日至22日,云乐镇林业站工作人员对所有防火机具器械进行了全面调试、检修,确保一旦发生火情,防灭火队伍和器械能立即拉的出、打的响、用的上。

本次培训为期1天,累计调试检修风力灭火机4台、油锯2台、高割灌机1台、电动式喷雾水枪7台、手投式灭火弹2箱,有效保证了森林防火机具正常使用,提升森林防火人员专业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了森林火灾的应对能力,为确保全镇森林资源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谭国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