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白地黄精走进安徽卫视国际频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4 15:16

近日,安徽卫视国际频道导演潘奥率专题摄制组一行,专程赴旌德县白地镇千草源有限公司拍摄黄精种植,为广大观众展现黄精的“来龙去脉”。

摄制组一行先后来到黄精种植基地、黄精加工车间,工作人员通过深入田间地头、实地采访等多种方式对黄精种植、采挖、加工一系列的流程进行了拍摄,同时采访了镇政府分管负责人、企业主要负责人,通过交流采访,让广大观众更加深入的了解中药材——黄精。
旌德是中药材黄精重要产地。黄精作为治疗新冠肺炎中药处方一味非常重要的药材,为防控新冠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白地镇充分发挥中药材的种植优势,采用现代化的科学方式种植黄精,将收获的药材初步加工,并通过九蒸九晒炮制方法进行生产。(通讯员汤秋蕾   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