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第三届“万步有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9 10:04

11月16日,由泾县人民政府主办、泾县卫计委承办的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杨培靖、县卫计委主任曹斌等有关领导出席,各“万步有约”参赛单位150余名代表参加表彰会。

5I0A0901.JPG

会上对全县满分队伍,优秀领队、优秀联络员,摄影大赛、征文大赛获奖代表,满分队员进行表彰。县政府副县长杨培靖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赛让大家养成了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了单位良好的工作氛围,培养了8小时工作之外的良好社会风尚,打造了“万步有约”品牌名片;希望各单位进一步结合泾县文体旅游特色,创新工作方式,做好工作落实,举办好具有泾县特色的万步有约大赛,助力“四个泾县、五大会战”。

5I0A0961.JPG

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于5月11日-8月18日历时100天完美落幕。在此次全国大赛中,泾县政府成立大赛领导小组和管理办公室,组织56个企事业单位、45个分队,597名队员参加。泾县赛区平均万步率99.79%,健走排名居安徽省第7名,全国第32名,绩效排名居全国第1名,并荣获“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示范区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共产生8支满分队伍,10支代表队荣获全国优秀团队奖,3人荣获全国优秀队长奖,46人成为优秀传播信使,10人荣获全国优秀领队奖,3人荣获全国征文大赛奖,446人荣获满分队员奖。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提出的:“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泾县已连续举办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第三届活动丰富多彩,创新开展了“弘扬云岭精神·建设健康泾县-----纪念建党97周年暨健康中国行”万步有约实地健走活动,同时延续了往届传统项目,万步有约晚会、摄影大赛、征文大赛、月度达人、三减三健趣味运动会,各项活动的开展活跃了比赛氛围,充实了健康内涵。


光荣榜

满分队伍名单:

泾川战队(泾川镇政府)

大唐陈电清源(大唐陈村水力发电厂)

格林东方龙队(格林东方酒店)

健康昌桥队(昌桥乡政府、昌桥卫生院)

泾县豹队(泾县卫计委、泾县农委、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泾县中学)

皖南电机队(皖南电机厂)

皖职之花队(宣城市工业学校)

稼祥中学健走一队(稼祥中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