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年泾县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沈 澳 发表时间:11-22 16:11

_DSC0003_副本

11月20日,由团县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共同主办的“农商行杯·2018年泾县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县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以“展•青春泾彩,赢•创业未来”为主题,自9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泾县有志创业青年的积极参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季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观摩了比赛。

县领导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大赛的举办对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对于推动我县经济社会进步、增强发展活力动力、凝聚创新创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增强担当意识,在推动社会进步、促进经济发展中追逐青春梦想;增强实干意识,弘扬“百折不挠、砥砺奋进”的创业精神,共奏一曲磅礴激昂的创业之歌,为泾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合照

合影

选手们经过初评、初选、复赛、决赛等比赛流程,从近60个报名项目中评选出10个项目晋级决赛,入选决赛项目涵盖高端民宿、现代生态农业、电商、产业文化园等领域。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凌雾兰香茶文化产业园”项目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全县创新创业人员的热情,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助力“四个泾县”建设、实施“五大会战”,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