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丈夫给妻子献花,背后的故事让人动容……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洪义 发表时间:03-01 09:07

20190227-1

2月27日,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县公安局10名警嫂兴高采烈地走上奖台,领取颁发的“十佳警嫂”荣誉证书,随后,10名民警手捧鲜花,向长期默默支持自己事业的妻子献上鲜花。那一刻,警嫂们眼中闪着泪花,因为她们无私的付出得到了组织的肯定,同时也在丈夫心中占据着沉甸甸的份量。

20190227-3.JPG

公安工作性质决定公安民警只能没日没夜地工作,很难顾得上家庭,教育孩子、照顾老人、家庭琐事基本上都由警嫂承担。正因为警嫂们长期的默默奉献,才能够让丈夫能够轻装上阵,换来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一桩桩故事、一帧帧画面,无声地诠释着警嫂们的高大和荣光。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