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县政法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章 醒 发表时间:03-01 09:07

2月27日,全县政法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在城召开,县委副书记肖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副县长冯晓尧,县法院院长仇恒辉,县检察院检察长杜爱鹏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安命名及综治信访表扬通报有关文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作了政法信访稳定工作报告,相关乡镇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8年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综治、信访等部门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平安建设扎实推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政法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今年1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政法工作规律特点,科学回答了政法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部署,把握当前形势,自觉把政法信访等工作重点放到保障全县改革稳定发展大局上来,放到实施“五大会战”中来,以旗帜鲜明的政治立场,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综治信访等各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要精准把握关键重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硬仗,坚决维护好泾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驰而不息的奋斗姿态,敢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全力以赴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忠实履行好守护一方平安使命和职责,以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