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真理督查指导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暨中央环保督查交办非煤矿山问题整改验收工作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章醒 发表时间:03-08 08:43

3月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带队先后来到琴溪镇、丁家桥镇、茂林镇、云岭镇,督查指导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暨中央环保督查交办非煤矿山问题整改验收工作,并对烟花爆竹仓库新址位置进行了考察。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环保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在琴溪镇原祥信土特产公司烟花爆竹仓库整改点、茂林镇泾县铜山选矿有限公司、云岭镇泾县振鑫矿业有限公司、泾县郭山矿业有限公司、泾县安利达矿业有限公司督查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暨中央环保督查交办非煤矿山问题整改验收工作,高真理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汇报。

针对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高真理指出,做好扬子鳄保护区整改工作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我县最紧迫、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相关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好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切实一抓到底、抓出实效,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以真拼实干的过硬作风,全面做好整改工作。

针对中央环保督查交办非煤矿山问题整改验收工作,高真理指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严要求将问题整改到位,要本着对群众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将目光着眼到解决问题上来,根据政策要求抓好整改工作。同时在整治工作中,要利用好科技手段这一关键要素,切实整改到位,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